close
文兄的三天秒殺

第一天

中午12點到台南火車站的文兄

我遲到了一下下

先是帶他回來放下笨重的行李

隨後帶他去吃台南的第一餐[萬客樓]

看似小小的一晚醡醬麵盡是無比的飽

為了消化好點 我們到FOUCS逛街運動

因為台南有名的就是名勝古蹟

不過從小的畢旅就已經去到發悶了

所以我自行把文兄安排了一些行程

先是陪我到之前相片館介紹的[建南行]

聽說是專賣道具材料還有一些小玩具

玩具是我的主要目標

要去之前 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地圖

了解一下環境 但當我們抵達的時候

我跟她傻了

它是賣道具沒錯 總共有3樓

在我跟文兄眼前的是

一樓過年氣氛的裝飾品

二樓盡是大大小小的花瓶

三樓放滿各種花種的塑膠花

四樓的一小角落有裝飾過的藤編

在要去四樓的牆壁上

很貼心的貼著"在一層到藤編區囉"(大概)

我都失望了 沒有玩具 也沒有新奇的

我帶著失落的心情把文兄代到中正路閒晃

好平撫一下我的心情 可惜心情還是一樣

好在接下來的行程

我準備讓文兄體驗南部的生活

[宏昇]卡拉OK時間

兩人瘋狂的唱了三個小時

聲音都啞了 哈

當天我臨時接到電話通知明天要開會

三小時唱完已經6點多了 便急忙趕回宿舍做個作業

想想文兄特地來了 怎可以把它丟在一旁勒

所以放下手邊工作 帶他去台南的夜生活[夜市-大東夜市]

著名的花園夜市跟他擦肩而過只能盼下次

到夜市吃了某家有名的炭烤-魷魚

文兄的感想:好甜

之後我們又去吃了一家沒味道的鐵板麵

逛不到2小時 我們已經準備好買些點心回家吃

因為我還有任務在身

所以文兄被我丟在家裡

他的第一天的行程不得不說結束了

因為我之後要再繼續"忙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