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不容易安排出一整天

想說陪伴文兄久一點

不過我們失策了

第三天的行程

我計劃把文兄帶離台南 前往高雄

可是我們把時間預定的太晚了

中午才抵達高雄

文兄要在今天回大甲

可他搭的車最後一班居然是17:15

也就是說我們只剩下幾個小時的時間遊高雄

決定搭公車到翻紅的[夢時代]

原本是要帶文兄去逛的

可是最後卻變的好像是文兄陪伴我去的



夢時代真的大的可怕 也超漂亮的

可恨的是我們倆都沒帶相機來拍

這三天連張照都沒拍到

文兄的南部之旅也結束了

還要再繼續我的南部生活
大甲~等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