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隻手的時間

好快

今天開始不斷有不同的聚會

用意都是為了要歡送

這種氣氛我不是很會處理

不至於會直接大哭特哭

但是其實在要去赴約就很讓我緊繃

第一場是跟公司的工讀生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我自己的轉變

從沒有學生轉為社會人士

有自己的想法夢想想規劃

還有年輕的肉體和時間可以做考驗

開始碰到自己必須面對的壓力

還要面對旁人一直在催促的精神摧殘打壓

玩笑談話裡是輕鬆也是沉重

不捨跟你們才剛認識就要分開 

我不喜歡把場面搞得好像以後都見不到面

雖然很清楚以後見面機會很小

跟你們才剛要開始熟識

就又沒辦法再繼續相處

看你們畢業的 就學的

都還在織夢 加油黑

我這老人也要繼續舖我的路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的照片好稀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