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面對我的行李了

散落整個房間

整理出八大箱 另外兩箱偷偷用貨運的力量

把拔說要來載我的行李回去

被念說我把整個家都搬來台南了

睡娘娘是今天的贏家

搬家雖然是苦差事 不過她可是大豐收

謝謝今天幫忙的貼心鬼

約好下次見面是在HONDA的懇親日

不過我應該。。。

剩下一些隨身行李要整理 這很簡單

難就難在要整理情緒 我只能潰堤

我不會表達也不擅於表示

如果情緒可以很自然流露也更怕收不回

接下來這幾天會很難熬 希望世足可以轉移我的目標

德國對上英格蘭目前比數2-1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