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做稿子到最後一刻

到最後的最後

還是把東西交到師傅那

有點過意不去

可是我如果明天再到公司

我真的很怕離不開 不是被稿子壓的離不開

是被你們這些貼心鬼感動的不想離開你們

明明平常就是你們照顧我

可是今天依舊是你們在幫我想再幫我送別

跟你們說再見 感覺只是下班明天還會見面

太習慣你們的存在 第一份工作 就遇到你們 真好

在幕光之城3結束台南生活

影片結束 我們匆忙的道別 大家是笑著離開這讓我很輕鬆

 不過跟你們大家分開的感覺

好像是情侶分手的心痛

哭點低 沒胃口 還一直覺得你們在身邊可以隨時看到

真的習慣你們了

可以無話不談的大學同學

上班可以這麼快樂打鬧的同事

還有意外認識的資工團

我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