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前夕

就打算多留在台南一年

在台南工作雖然沒有存到什麼錢

不過多一年跟大家相處 讓時間過得好快

也多了好多讓我回憶

提早離開台南 本來打算到台北找工作

可是還是退縮了

台北是唯一本科系比較多可以打拼的地方

從要找工作的那一刻就已經打算要直奔北上

可是台北又是我最不想接近的地方

繁忙的作息 物價嚇人的可怕 要加上交通看似方便卻會被刺傷的危險度

所以在二度抉擇的時候 我又退縮了

現在我人雖然在台北

可是慶幸這只有短短兩的禮拜的時間

宿舍 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沒有電扇沒有冷氣沒有床墊

明明公司就已經遷到台中了

為什麼還要叫我出現在這裡

 

剛出社會 甚麼東西都需要累積 學習 跟調適

看到我國小的妹妹寫暑假作業

題目【認識我看看我】

裡面問到未來想成為什麼人

她在空白處寫上【平凡人】

我沒有問他原因 但這三個字讓我很震撼

平凡人定義是什麼 

沒有像總統一樣背負著國家 像藝人一樣被大家崇拜 像殺人犯一樣被眾多人恐懼或唾棄

我現在這樣是不是也是平凡人  跟常人一樣吃飯呼吸為了生活賺錢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我的喜愛可以跟我的工作共存

真的該認真拼了

台南的那一年已經有點荒廢掉 但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還有認識到更多的朋友

我想再跟你們繼續談近距離戀愛

現在的遠距離 我不能適應

明天第一天上班 該睡了 要準備的東西還沒準備齊全

要到新環境我都會緊張 現在開始有點胃酸作祟 是太緊張嗎?

NIGHT

 

今天的電影【騎士出任務】太扯了 太幽默了 太死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