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其實也才邁入第三個月

以天數來算可能感覺比較久

一個人的感覺讓我很矛盾

為了讓你們可以來找我玩

特地租一間坪數比較大的房間

從小睡小空間習慣了,其實對大環境會有不斷地放大感

這我很不喜歡,所以才會失眠吧!

昨天打電話回家

把拔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不需要在外面打拼的那麼辛苦,回家幫忙就好

家裡開間店面讓我去整理(其實家裡也沒有多餘的資金可以這樣做)

台北開銷太大,才賺那麼一點錢

眼淚都脆弱了

母親節回家已經是半夜的時段

疑惑的看到你們在客廳等我回家吃宵夜

我居然不知道你們有這麼想我

把拔我每天下班會盡量打電話給你

只是這次我希望真的可以獨立

抱歉 女兒真的很任性不過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