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太矛盾了

當初台中是我最想念得地方

曾經為他哭過幾次

現在我只想念台南

自由太久了也變成了習慣

以為自己可以輕鬆釋懷

台南實在有太多的熟悉

熟悉的美食、朋友、生活還有步調

之前還不覺得台南很遠

現在回到台中只覺得台南越來越遙遠

遙遠的距離 就連台南行的日子感覺也好遠

好想再回去找大家

才發現好多人都住在南部

hon小朋友懇親那天我也好想去

看到照片大家都在裡面

我也希望我能到場體驗現場的氣氛

回台中我本該很高興很能適應這環境

到晚上要睡覺時也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眼睛還是不知道要闔上

到街上想找找熟悉的身影

但卻只多懷念到台南生活的畫面...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