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生的我有時候跟你們相處  都覺得你們比我更女生

連唱歌都比我會飆高音

七月正式回到台中工作

才發現你們怎都是在南部 才發現那時候距離太近

沒有感覺到分開會那麼不捨

我跟你們不是同學不會競爭 不是同事不會被捅一刀

也不是情敵可以爭風吃醋 只是我自己會在一旁任性妄為

其實才分開沒多久 可是知道你們離台中太遠 而更想念你們

今天很累 從台南騎車到屏東懇親  到達雖然都結束 懇親對象還是不小心遇到

大家還以為長途跋涉會看不到主角而有點傷心

你們都不知道我心可雀躍的勒 還可以跟你們出去對我來說這趟已經滿足了

即使這天只是不斷奔馳、淋雨、疲憊

但真的好開心 我都忘了我的不開心了

你們真的太厲害了 在我開始有點想念的時候

就會馬上出現在我可以出現的時候 (在我心情不好時你們也會出現)

其實有時候還蠻擔心你們有天會對我的任性厭倦

不過今天徹姊姊說到你們資工要聚會的時候

對著我說「你要參加嗎?你不也是資工的」

這是你的無心話 卻可以讓我很窩心 (但我並不是硬著頭皮也要去啦!)

要回台中的路上 我傳簡訊給你們 臉上有都幾道水痕

你們的回信 還是讓我笑到嘴都要裂了

謝謝你們讓我認識 也讓我接近

睡妹妹 今天踏到狗屎的幸運 好像都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不好意思唷!!!

累 真的好累 可是好開心 沒有拍到照片 但回憶已經滿滿了

(我明明是最早離開的 卻是最後一個到家...)

資工娘子軍 下次我想念的時候 你們在台南記得要感應到喔!!

NIGHT

PS:大姊和蘇娘子我還來不及認識更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how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